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泰安市泰山区风城苗木种植专业合作社

樱桃苗, 花椒苗, 香椿苗, 桃树苗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葡萄苗新品种 夏黑葡萄苗 自产自销 当年结果
葡萄苗新品种 夏黑葡萄苗 自产自销 当年结果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51葡萄苗新品种 夏黑葡萄苗 自产自销 当年结果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0-26 10:1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葡萄苗新品种 夏黑葡萄苗 自产自销 当年结果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尺寸:
果实形态: 浆果类果树 栽培气候: 亚热带果树
生长习性: 灌木果树 叶生长期: 落叶果树
型号: 嫁接葡萄苗 规格: 1-3年苗
商标: 风城苗木 包装: 裸根保湿
产量: 2000000

“葡萄苗新品种 夏黑葡萄苗 自产自销 当年结果”详细介绍

葡萄苗新品种 夏黑葡萄苗 自产自销 当年结果,夏黑葡萄苗,
浓郁草莓香味,在张家港7月初开始成熟,可一直留树保存到10月份,不裂果,不落粒,不回味,是适于大面积发展的优质早熟鲜食品种。经赤霉素处理后,果粒增大1倍以上,产量增加。树势强健,抗病力强,果粒着生牢固,是一个集极早熟、大粒、优质、抗病、易着色、耐运输于一体的优良无核品种,适合全国各地露天种植。
别名黑夏、夏黑无核,欧美杂交种,三倍体品种。由日本山梨县果树试验场巨峰×二倍体无核白杂交育成,1997年8月获得品种登记,2000年引入我国。4.1植物学及果实特性夏黑葡萄嫩梢绿黄色,幼叶浅绿色,叶背密生茸毛,成叶大,多为四裂,叶缘锯齿钝。成熟新梢红褐色,冬芽大而饱满,果穗大多圆锥形,部分为双歧肩圆锥形,平均穗质量430 9,平均单粒质量3.5 g。用膨大素处理后,果穗呈圆筒形或圆锥形,果粒着生紧密,穗形整齐,穗质量600~900 g,最大穗质量1 600 g。可溶性固形物17.3%,最高达22%。味浓甜,草莓香,品质极佳,个别穗有1~2粒有核果。4.2生长结果性及栽培要点该品种植株生长势强旺,花芽分化好,萌芽率高,结果枝率高,芽眼萌发率85%,成枝率95%,每个结果枝平均着生1.5个花序。隐芽萌发枝结实力强,丰产性强,栽后第4年667 m2产量可达2 500~3 000 kg。但为了生产优质葡萄,一般667m2控制在250~1 500 kg,产量太高成熟期推后,影响着色和花芽分化。夏黑葡萄从萌芽至果实完熟只需100-105 d。在沂蒙山区,7月上中旬成熟,属早熟无核品种。抗病性强,果实成熟后不裂果,不落粒。
选择土层深厚、土质疏松的砂壤土(其透气性好,地温回升快)建园,篱架栽培,南北行向。整枝直接关系到翌年葡萄产量的高低,要做好抹芽、绑蔓、去卷须、处理副梢等夏剪工作。自然扇形整枝,行距1.7 m、株距0.8m。果蔓摘心时留足12片功能叶,以确保足够的营养面积。冬剪时,667m2留结果枝组1 500-1 800个,一般树势以短梢修剪为主,强枝可中梢修剪。成龄园(4年生以上)667m2产量控制在1 250~1 500 kg,适时疏花序、掐穗尖、疏果粒等。疏花时,强壮果枝留2穗,中庸枝留1穗,预备枝及弱枝不留花序,667 m2留3 500-4 000穗,每穗留50-80粒。新梢必须摘心。摘心可节省大量养分,促进叶片增厚、花芽饱满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